2015-reseller-seminar

2015 匯智資訊經銷研討會,活動精彩回顧!

2015 匯智資訊經銷研討會「好感設計提案日」已於上週五 (11/27) 圓滿落幕,在此感謝各位合作夥伴的熱烈參與,讓匯智資訊能夠以近距離的互動溝通,親身了解經銷團隊在接案上的各種需求,以及對於全產品服務想法,您們的建議與指教,均是我們前進的原動力,促使我們提供更符合產業實際需求的方案、產品,進而協助經銷商在提案或是客戶服務上,能有更強而有力的後盾,提升提案成交率。

而不知道大家是否有發現,今年在議程規劃上,與前幾年有些微不同呢?今年度活動主題以「好感設計提案日」為主軸,分別從品牌商標經營、資訊安全、雲端字型設計應用上,邀請業界專家與合作夥伴分享市場觀察心得與趨勢分析,並將匯智資訊本身拉出主議程之外,用意在於讓活動更貼近經銷實務經營,而非單純的產品推廣,我們希望藉這難能可貴的活動,讓經銷商可以獲得更多的知識與靈感,帶給經銷商更多的想法、經驗回饋。舉辦一場有意義、且帶來受聽眾實質有幫助的研討會,一直都是我們努力、追求的目標方向!

接著,讓我們來回顧當天的精采片段,沒參與到的嘉賓,若想要了解當天的活動內容,也可以與我們客服團隊聯繫,我們將樂意與您分享業界經營心得喔。

2015-reseller-seminar
活動當天,匯智資訊團隊在上午即先抵達活動現場─犇亞國際會議中心,提前準備現場佈置物,仔細確認每項細節,希望帶給賓客美好的經銷活動體驗。
2015-reseller-seminar
上半場活動,一開始由匯智資訊負責經銷團隊的服務經理 Sunny,介紹匯智在經銷商上的規劃與經營方向,後續則由博盛智權進入主議程,以法律人的專業角度,帶領在場嘉賓從法律面向,去了解商標與品牌經營,在網路世界中的影響力。
2015-reseller-seminar
接著由台灣微軟,帶領大家認識雲端資安議題,並從實務操作面,分享在企業資安防護上,如何提升保護層級,避免企業重要資料外洩。而後進入中場休息,匯智資訊準備了可口甜點供嘉賓享用。
2015-reseller-seminar
進入活動下半場,則由致力於台灣字型產業的 justfont,與大家分享字型與網站設計的關連性、雲端字型效益,以及話題性十足的金萱募資心得。在最後一個議程中,則由匯智資訊副總經理,為活動進行總結,說明企業成長歷程與發展目標。

在邁入 12 月之際,我們完成了今年度的經銷年度盛會,希望透過每年定期性的經銷研討會,將這一年來的產業趨勢、客戶服務心得,或是工具性的服務應用經驗,透過實體研討會方式,傳遞給經銷合作夥伴。若是您對於匯智資訊在活動主題設定、或是產品服務上,有任何想法與建議,皆歡迎致電或是發信與我們分享喔!

活動網頁:https://www.cloudmax.com.tw/newslist/content/new-40-2015-reseller-event
經銷商服務說明頁面:https://www.cloudmax.com.tw/resell-partne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