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max 匯智公益主機

教你如何成功申請 Cloudamx 匯智的公益贊助主機

大家一起來做好事!

Cloudmax 匯智從 1999 年成立以來,除了專注本業,提升專業力與拓展更多適合台灣中小企業使用的服務之外,也一直持續默默的參與公益相關活動,除了希望在能力範圍內回饋社會之外,也希望全公司同仁能一起了解與接觸這些事情,讓做公益成為生活的一部份。

過去 Cloudmax 匯智一直都有提供公益主機的服務,只是沒有特別呈現出來,而從今年 5 月開始,我們重新做了調整,推出【讓愛蔓延,公益主機圓夢計畫】,全新的公益贊助計畫除了提供公益主機方案之外,同時也聚集夥伴力量,一起合作增加了公益郵件方案,讓公益團體除了有免費主機能使用外,也有免費的郵件服務能使用,將有限的經費投入在更多公益事項上。

Cloudmax 匯智【讓愛蔓延,公益主機圓夢計畫】詳細資訊及申請方式整理如下:

一、申請身份

兒福公益團體、身障照顧、環保等相關非營利公益團體皆可申請。(由企業設立的基金會,不在此贊助範圍唷!)

二、提供的服務方案

  • Linux 虛擬主機
  • Windows 虛擬主機
  • MSSQL 虛擬主機
  • 企業郵件

共有三種主機類型,可依據網站的開發技術彈性選擇,而企業郵件的部份,提供的是專門給商務使用的郵件方案,公益團體可設定自已的網域,未來寄出的郵件就可呈現公益團體自己的網域,而不需使用 yahoo 等免費信箱了。

三、申請流程

整個申請流程滿簡單且快速的,但有一些文件會需要提供,流程步驟如下:

Step 1 與 Cloudamx 匯智聯繫

首先第一步驟當然是跟 Cloudmax 匯智連聯繫囉!您可以直接來電  (02) 2718 – 7200#1 ,或到【讓愛蔓延,公益主機圓夢計畫】活動頁面,於頁面最下方表單填寫相關資訊,Cloudamx 匯智收到您的表單後,會在 24 小時內主動致電與您聯繫。

Step 2 確認身份及取得申請書

無論是您主動來電或是我們致電給您,首先都會先了解您的團體身份,以確認符合申請資格。

此外,由於主機服務需了解網站架構,才可確認方案是否符合您的使用需求,因此 Cloudamx 匯智人員也會先與您確認欲採用公益主機方案的網站架構,此時若您有關於網站、資訊安全等等跟網路經營有關的問題,都可以趁機詢問唷!

待確認完畢後,Cloudmax 匯智即會提供申請書資料給您,同時一併告知需提供的證明文件資料。

Step 3 將填寫好的申請書及證明文件一併回傳給 Cloudmax 匯智即可。

Step 4 Cloudmax 匯智收到回傳資料後,即會進行服務開通,服務開通大約需要 1 ~ 3個工作天,開通完畢會由專人通知您,同時也已成功申請到免費的主機及郵件服務可以使用囉!

Cloudmax 匯智【讓愛蔓延,公益主機圓夢計畫】提供的主機方案及郵件服務完全免費,非常歡迎有需要的公益團體來申請,我們希望用我們的專長來幫助與回饋社會,讓社會變的美好。

【讓愛蔓延,公益主機圓夢計畫】活動詳情請見:https://event.cloudmax.com.tw/charitysponsorship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