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cloud

社群化的管理思維,從裡到外協助產業轉型

社群化管理,指的是利用社群經營模式,以更直線型、即時性、互動性的溝通與討論方式,串連組織內外人員,形成企業的管理網絡,讓在此網絡間的每一個人,都可以利用社群平台傳遞想法,溝通專案進度與創意發想,改善組織內的溝通斷層,增進員工間的互動與智慧傳承,從內部協助企業轉型,進而影響到對外的企業品牌形象、服務推廣、延伸至產品與服務銷售。

從去年開始,Cloudmax 匯智與 IBM 即攜手推廣雲端社群解決方案,提供企業專用的社群整合工具,主打 IBM Connections 和 IBM Box,服務包含郵件服務、雲端儲存、線上會議、問卷調查、討論區等多樣功能,以單一帳號就能擁有多樣工具應用方式,讓企業能夠依據成員人數選購相對應的帳號數,減少原本的大量設備採購成本,並減輕企業成員的作業負擔,從前需要根據使用的服務類型,至不同網站輸入不同的帳號密碼,現在只需要一個帳號,就可以暢行無阻的使用各種服務。企業效率與績效的改善,就是從這種小地方開始,並成長茁壯。

而在今年,為了讓更多企業了解在競爭激烈且步調快速年代,工作模式轉型的必要性,以及如何利用工具轉型帶來實質效益,9/9(五)Cloudmax 匯智與 IBM 攜手舉辦「雲端社群管理講堂」,以小型、限定、近距離互動接觸為目的,邀請嘉賓參與,分別就產品應用、案例分享、效益分析進行議題分享,並聚焦於如何利用這些工具應用,讓企業內部的新舊員工、高階主管與基層人員,可以流暢的表達想法,或是分享專案經驗,同時建立企業的智慧儲存平台。針對上雲議題,企業還能藉由協同編輯與讀取、線上會議、即時聊天室,讓組織的發展跨越地域與時間限制,隨時都可展開專案執行,強調創新的動能與高效。

社群化的管理思維,從裡到外協助產業轉型

(上圖為匯智講師在中場休息時,針對有提問的嘉賓進一步解說與分享操作經驗)

Cloudmax 匯智資訊,在今年七月份即將品牌英文名稱變更為「Cloudmax」,此品牌形象象徵著我們的雲端發展,欲透過雲,協助企業轉型,並取得最大的產業競爭力。雲端社群解決方案的實踐,正是我們的發展核心之一,有鑑於社群是未來的主流,Cloudmax 希望透過社群化的雲端應用,為企業以更經濟實惠的成本投資,取得最有利的工具應用。秉持的「用心為您,做到極致」的發展核心,不論是以前、現在,或是未來,我們都希望透過雲端的服務供應與導入,創造更有價值的產業生態圈。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