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ite-loading

從網站載入時間,看出民眾滿意度!

多螢時代來臨,伴隨而來的是企業網站的改版與優化,而您知道理想的網站載入時間,究竟是幾秒鐘呢?

目前許多知名品牌網站都採取響應式設計,以跨平台互動使用方式,帶給網站瀏覽者良好的搜尋體驗。然而在圖片的使用上,若依舊用傳統網站思維進行設計,則可能因為使用了高解析度圖片,造成網站資料庫檔案過大,增加網站載入時間,使跳出率過高,影響經營成效。

website-loading

上方圓餅圖為美國網頁設計團隊 Trilibis 調查成果,從圖片中我們可看出理想的網站載入時間必須要小於 4 秒鐘,其次則為 4 ~ 8 秒,至於 8 秒以上的,就應該著手進行網站優化囉,藉由壓縮網站整體資料庫容量,帶來快速的瀏覽品質。

現在不妨拿出你的手機,輸入自家公司網址,看看網站載入時間究竟是幾秒鐘吧!

資料來源:
Study: Load Times For 69% Of Responsive Design Mobile Sites Deemed “Unacceptabl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