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作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本網站由「匯智資訊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所經營,若您有轉載之需求,請詳閱以下內容:

  1. 本網站資源即其所使用之軟體或程式、網站上所有內容,包括著作、圖片、檔案、資訊、資料、網站架構、網站畫面的安排、網頁設計等相關範圍,均由本網站或其他權利人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包括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與專有技術等相關權利。
  2. 使用者下載、拷貝或為其他使用本網站內容或服務僅限於供個人參考之用,不得作為商業或其他用途,以任何形式傳輸、散布或提供予公眾,亦不得因任何理由使用、下載、轉載等其他方式或連結本網站資源以進行、引導或涉及違法行為,同時不得利用本網站相關網站上局部或全部內容與服務賺取利益。
  3. 非經本公司正式書面或電子方式授權同意,使用者不得就本網站內容之全部或一部為重製、公開口述、公開上映、公開演出、公開傳輸、改作、散布、公開展示、發行、公開發表、下載、轉貼等受現行著作權法規範之行為。惟前述資源使用於註明出處並遵守轉載原則時,視為取得授權,否則概由使用者自負相關責任,本公司並得依法請求賠償。


  4. 轉載原則:

    感謝您喜歡我們的文章!本文章由 Cloudmax Inc. 匯智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原創著作,若需轉載,請同時保留以下三項:

    1.     原文連結

    2.     Cloudmax 匯智主網網址 https://www.cloudmax.com.tw

    3.     Cloudmax 匯智社群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cloudmax.com.tw/


  5. 資源使用範圍僅限於本網站同意之資源,並僅限於本網站同意使用之條件與著作權法的所有相關規定。
  6. 本聲明之訂立、修改、更新及最終解釋權均屬本公司所有。
  7. 本聲明的訂立、執行和解釋及爭議的解決均應適用於中華民國法律,並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作為第一審管轄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