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Cloud 研討會

2018 IBM Cloud & Data 全球高峰會活動後記 – 擁有更進階資安防護能力的 IBM Cloud

日前 (6/12) 匯智參加由 IBM 主辦的 2018 IBM Cloud & Data 全球高峰會,我們不僅以雲端合作夥伴身分參與本次年度盛會,更於現場設置攤位展示匯智於 IBM Cloud 上所規劃的雲端整合資安解決方案。相信許多認識匯智的老朋友們都知道,我們在 2014 年就開始與 IBM 進行雲端策略合作,成為台灣首批和 IBM 共同推廣雲端的合作夥伴。期間,匯智更憑著對雲端的高度熟悉與持續精進鑽研之熱忱,持續探究 IBM Cloud 上的各項功能與不同需求間的整合性。在本次高峰會上,我們亦展示了 IBM Cloud 在資訊安全上的新應用,也就是「IBM Cloud Internet Services」。

IBM Cloud 可說是目前企業初入雲端最易上手的雲服務平台,其特色在於不僅可提供雲端主機,更具備目前業界唯一的裸機實體機租賃服務,還能依據企業需求建置混合雲,或是與目前企業自建的服務互相串接。在安全防護上,除了原本就擁有的三層網路架構、99.9 % 以上 SLA (Service Level Agreement) 保證外,現在當企業選用「IBM Cloud Internet Services」服務就有全球負載平衡 (Global Load Balancer) 和 WAF 與 DDoS 防護等各項進階資安防護工具,從裡到外,做好完整且健全的資安防護,避免企業服務因無法預期的災害而停擺。而身為 IBM Cloud 雲端最佳導入夥伴,我們當然要先為客戶測試這項新服務的應用。從雲端 Lab 的建立,我們與 IBM 服務團隊協力合作,共同確認各項服務是否能滿足客戶期待,以及要如何利用這項新服務,為客戶規劃更健全且專屬的雲端解決方案。

在經過數個白晝黑夜更迭,匯智已搶先其他業者,替我們的客戶將這些新服務徹底研究過一遍,了解到可以該如何有效利用 IBM Cloud 本身既有功能,帶來更高 CP 應用。舉例來說,由於 IBM Cloud 本身就能具備 DDoS 防禦能力,因此客戶不需要額外尋求第三方資安廠商,就能直接在導入 IBM Cloud 初期就具備高階資安防護抵禦能力,更不用遇到攻擊再開始找解決方案,從根本解決安全問題。抱著資訊分享的理念,我們於本次高峰會上,向當天的與會來賓,在攤位上展示與分享這些新服務的應用情境與心得,希望讓大家更認識 IBM Cloud,以及了解我們是如何以 IBM Cloud 建立最穩健的基底,並加入匯智相關服務,例如網址、郵件、SSL 數位憑證、資安防護應用等等,為每位客戶規劃符合營運成長需求的 IBM Cloud 雲端解決方案。

最後,總結匯智 IBM Cloud 服務特色,亦分享當天活動精彩照片,若想了解更多關於 IBM Cloud 相關情報,可以參考:IBM Cloud 雲端主機

匯智 IBM Cloud 雲端解決方案

  • 擁有業界唯一的裸機實體機雲服務,可依需求建立私有雲、混合雲、或是公有雲。
  • 擁有全球近 60 座資料中心,服務遍及歐亞陸各地區,且數量持續增加中。
  • 匯智團隊 7 x 24 x 365 導入支援與技術協助,隨時都有人為您服務,並為主機效能嚴格監控把關。
  • 跨境內網傳輸免費,並提供一定量的免費頻寬與流量,降低企業導入時的隱藏成本。
  • 三層式網路安全架構、BYOD、DDoS 防護與 WAF 等資安應用,層層安全把關確保資料安全無虞。
  • 國際知名與大型企業首選雲端品牌,具備高度穩定與可用性。
  • 可加值選擇 HackerScan 網頁掛馬入侵偵測主機資料異地備份備援

匯智秉著對於雲端的專業與對每位客戶的完善規劃,亦受到 IBM 國際間的認可,獲得最佳雲端合作夥伴、Honoring Outstanding Cloud Managed Services Leadership、最佳雲基礎創新獎等獎項殊榮,服務同時上架至 IBM 與合作夥伴產品精選,連結參考:匯智資訊「中小企業雲端主機代管」解決方案

下圖是活動當天會場與匯智攤位,在攤位上除了有展示 IBM Cloud 應用外,更放上我們的知名客戶證言,讓大家知道為什麼企業上雲,首選匯智。

IBM Cloud 研討會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