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給非專業品牌設計人員的幾個小建議

以最原始的定義來看「品牌」這二個字,它是一個名稱、標記、符號或圖案,然而,在現在這個競爭激烈的時代,它不再是如此的單純。

品牌是企業不可或缺的元素,它是消費者用來辨識你的產品的最佳方式,良好的品牌能為企業發展定下穩固的基礎。

而品牌與設計又有著緊密的關聯,面對廣大多元化的市場,少了強而有力的視覺設計,消費者將不易發現您的品牌。

對於企業領導者、品牌專業人員、產品企劃人員、技術人員等等,品牌皆是非常重要的工作,並且也越來越常在工作中接觸到,對於品牌的經營需結合的研究資訊廣大,若您是非專業品牌設計人員,以下的幾個建議,你不妨可以參考看看:

  1. 跟隨著由企業提供的品牌風格指南走,以確保整體的一致性。
  2. 圖片的使用需經過挑選,不符合企業品牌且有侵犯版權可能性的圖片切記不要使用。
  3. 走出去吧!報名一堂基礎的設計課程,融入設計師的圈圈。
  4. 挑選或者設計一張與內容主題相符合的圖片吧!
  5. 資訊取得如此容易的現在,多多參考各家公司的設計,或計能激法出更多的靈感唷!
  6. 多聆聽使用者的使用體驗吧!這樣的回饋資訊,可得到幫助企業找到符合市場需求的方向。
  7. 學習如何使用美工設計編輯工具,您不需做出大師級的設計作品,但能運用這些小工具進行基礎的編輯,還是相當重要的唷!

資料來源:Smarts you can use
圖片來源:Peggy_Marco / pixabay.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