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網路世界的資訊不對等,以零距離溝通解決企業商務難題

目前數位轉型在全球已將進入成熟階段,以台灣產業而言,許多中大型企業早已投入一定資源與人力進行數位革新,力求藉由轉型創造更高的營運獲利模式。而中小企業呢?從我們在台灣網路發展的 19 年服務經驗中,發現雖然中小企業早已體認到數位轉型的效益與急迫性,但礙於資源有限或是技術門檻差距,導致只能採取觀望被動的消極態度因應轉型課題,且因資訊不對等問題,使得企業無法釐清需求或無法獲得充足的背景知識而選擇了不適合的服務商與解決方案,在付出了成本卻無法獲得預期效益下,不少中小企業主因而對數位轉型產生困惑與卻步。

為了消弭阻擋在中小企業與服務商間的資訊不對等隔閡,我們力求運用最淺顯易懂的語言,讓客戶輕易了解每項服務能帶來的效益,並透過與企業間的需求訪談,深入了解需求,規劃出適合客戶的解決方案。因為我們了解到,沒有一項服務可以百分之百滿足不同企業需求,但服務若要能適合一家企業採用,就應該要像一台好車,不需翻開引擎蓋了解構造,只需要打開車門,即可安心放心穩定的行駛,因此企業需求更需要由專業的諮詢顧問,進行深入了解需求,產生導入建議與評估,才能規劃出讓客戶滿意,又達到效益的方案,並採 7x24x365 線上線下技術支援等方式,讓客戶隨時都能找得到人服務,溝通零距離,降低因資訊不對等所造成的認知落差。

在協助企業數位轉型之路上,我們提供了一站式 All in one 解決方案,服務包含網址、主機、資訊安全、商務郵件、以及各種管理服務,讓客戶可以單一窗口就解決所有 IT 需求,不需要耗費額外時間與精力評估不同廠商,並且因一站式管理,更能根據每間企業的不同經營現況,搭配合適服務,讓不同產品間互相串連發揮其最大效益。對於服務有任何問題,也能直接透過匯智解決,並且採整合性的監控管理,確保高度穩定,並利於未來的優化升級,讓企業的每分錢都花在刀口上,獲得數位轉型該有的價值。

在今年數位時代於 4/18 (四) – 4/20 (六) 舉辦的未來商務展,我們亦於最新商務展區內設置一攤位,展示相關產品服務,若對於架站、IT 營運或是數位轉型有興趣的企業,不妨可以藉此機會至攤位與專業技術顧問互動,激盪出不一樣的數位轉型新想法。本展覽為免費報名,報名連結請至活動通的免費觀展區,連結:https://cloudmax.tw/2G8wnrh。

活動名稱:2019 Future Commerce 未來商務展
活動時間:4/18 (四) ~ 4/20 (六) 9:00-18:00 (17:00 後不開放觀展者入場)
活動地點:台北圓山花博爭艷館
匯智攤位編號:B2-5
報名連結:https://cloudmax.tw/2G8wnrh 或是可至現場直接報名

未來商務展

封面圖片來源:pixabay/rawpixel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