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跆拳頑樂日

小小跆拳頑樂日活動後記 – 匯智與羅嘉翎一起攜手做公益

在去年末的聖誕節假期,匯智一同參與了由跆拳道國手羅嘉翎發起舉辦的「小小跆拳頑樂日」活動,這場活動是針對小朋友規劃且完全免費的跆拳道體驗活動,活動規劃了四個不同的跆拳道技巧體驗關卡,並且由羅嘉翎(東京奧運銅牌)、黃映瑄(成都世大運銀牌)、李映萱(秘魯世界錦標賽金牌)、陳柏諺(瓜達拉哈拉世錦賽銅牌)共同擔任闖關關主與小朋友互動, 讓小朋友在歡樂氣氛下體驗闖關,希望藉由這些趣味性的活動讓小朋友們接觸跆拳道、體驗跆拳道,若能喜歡上跆拳道那更是棒。

匯智與嘉翎的相識要從 2019 年說起,匯智因緣際會下認識了列於「2020 東京奧運跆拳道選手培育計畫」的嘉翎,並且從那時就開始一直支持嘉翎;而一直以來嘉翎對於公益與社會回饋也不遺餘力,因此我們更在 2020 年時,邀請羅嘉翎擔任匯智「公益主機圓夢計畫」公益大使直到現在,希望一同用自身的影響力來回饋社會,這次聽到小小跆拳頑樂日提案後馬上決定加入,一同響應參與這項充滿意義的公益活動。

本次活動除了有主辦單位設計的四個闖關活動外,在匯智的專區上我們也特別額外規劃了趣味小活動,跟來參與活動的家長及孩子互動,像是只要完成簡單的小任務就能拿到實用小禮,或是在動態活動之餘,讓小朋友們靜下心來應景的畫張聖誕卡,可以送給自己、送給親愛的爸爸媽媽或是任何一位想送的人,看著小朋友們聚在一起畫卡片,真的非常可愛。

(給小朋友們畫卡片的畫畫區)

(一個人拍照少了點什麼嗎?拿嘉翎 NO.1 手拿牌拍照吧!)

接下來就用照片來分享更多活動當天的花絮吧~

(由左至右,陳柏諺 – 瓜達拉哈拉世錦賽銅牌、李映萱 – 秘魯世界錦標賽金牌、羅嘉翎 – 東京奧運銅牌、黃映瑄 – 成都世大運銀牌)

(開始正式闖關活動前,大家一起動動身體熱身熱身)

(陳柏諺與羅嘉翎,兩位跆拳道國手當天都是關主唷!)

(趣味的闖關活動-踢擊之星,體驗跆拳道訓練項目)

(趣味的闖關活動-閃電之星,體驗跆拳道訓練項目)

(小朋友一起認真畫卡片,太可愛了)

(畫畫區大受小朋友的喜愛)

(收到小朋友親手畫的聖誕卡,心超暖的)

(嘉翎在小朋友眼中是超親切的大姐姐)

(非常有意義且超滿趣味的活動,在大家的歡笑中結束囉!)


歡迎轉載!請見:轉載原則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