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您的電子郵件帳號不再只能是英文字唷!

編輯前天參加了一場研討會,其中一項主題是由 TWNIC 主講的「中文化電子郵件地址」。

何謂「中文化電子郵件地址」呢? 簡單來說,現在大家的電子郵件帳號,都必須使用英文來命名,而 TWNIC 推出的「中文化電子郵件地址」概念,依據 IETF 發佈的國際化電子郵件 EAI (Email Address Internationalization) 標準來開發,讓大家可以使用中文來命名自己的郵件帳號,另外再搭配使用中文網域名稱,就可讓您的電子郵件達到全中文化的效果。

例如:
現在的郵件地址為 : service@cloudmax.com.tw
未來可以改為 : 客服@匯智資訊.台灣

在會議上,針對此概念的特色介紹為:可讓華人能使用自己熟悉的語言在網路上通行、使用上更方便及更容易記憶,同時又可解決中文網域名稱在電子郵件上應用的問題。

TWNIC 已於今年 3 月初開放第二階段體驗活動,若您也有興趣,可以一起來試試唷!

活動連結:http://cloudmax.tw/2fGPPwc
圖片來源:ErickN / shutterstock.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