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softlayer-on-cloud-go-global

匯智資訊 廣告上雲 – IBM「On Cloud! Go Global! 騰雲全球策略大會」活動後記

由 IBM 主辦的 「 On Cloud! Go Global! 騰雲全球策略大會 」 已於昨日 (7/16) 順利舉辦完畢,本次匯智資訊亦受邀參與此活動,主講「廣告上雲 – 開放彈性,跨國佈局靈活規劃,隨時上線」,與現場嘉賓分享如何運用雲端優勢,協助企業網站或是廣告活動順利上雲,並透過匯智資訊與 IBM Softlayer 策略合作,降低廣告成本,解決基礎網站主機建置難題,升級產業網路營運硬實力,帶來省錢、省時、又安心的優質主機代管服務。

現在,讓我們一起回顧當天的活動精彩照片。

ibm-softlayer-on-cloud-go-global/
在大會開始前,匯智資訊團隊便開始進行會前場佈,以上照片為產品服務 DM 與匯智資訊獨家筆記本,右下照片則是在來賓未進場前,拍下的會場照片。 順帶一提,此筆記本可是深受現場嘉賓讚賞,相信了解匯智資訊的人都能發現,無論是企業品牌形象或是全產品服務,我們都是以最吹毛求疵的態度,任何細微小處亦會相當講究,為了就是讓大家感受到我們的專業與用心。

 

ibm-softlayer-on-cloud-go-global/
本活動主辦單位 ─ IBM,希望拋棄以往大家對於 IBM 藍色巨人的制式形象,為品牌注入更多年輕活力,因此特別制定 Dress code,要求現場講師與廠商攤位須穿著紅色上衣,讓大家感受到熱情生命力,並且還提供了企業 LOGO 紋身貼紙。瞧!匯智資訊講師 ─ 數據服務處副總經理,在貼了紋身貼紙後,是不是更帥氣了呢!

 

ibm-softlayer-on-cloud-go-global
在匯智資訊與大家分享「廣告上雲」時,現場來賓亦相當專注聆聽,可見企業對於本演講主題的高度興趣。匯智資訊一直以來,都希望能提供完整的網路營運規劃,協助企業解決網路營運各種難題,本次與 IBM 的合作,更是希望能藉由其雲端發展優勢,提供台灣產業更優質的主機代管服務,讓企業不需要再花費鉅額的頻寬與流量費用,或是自行建置主機、配置網管人員,透過匯智資訊專業團隊整合性服務,帶來低成本高價值的服務。

在活動中場休息時間,匯智資訊工作人員亦以最親切的笑容與專業服務,向現場嘉賓介紹產品與服務,了解現場企業需求,提供諮詢與協助,在此,我們也相當感謝當天嘉賓對於我們的肯定,不少企業在聽完服務介紹後,紛紛希望能藉由匯智資訊專業團隊,協助導入網站主機,或是進一步了解全產品內容。

本活動為匯智資訊與 IBM 策略合作後,第一場攜手出席的大型活動,透過活動演講與大眾分享雲端優勢與關鍵競爭力,匯智資訊目前整合 IBM Softlayer 資源與本身專業團隊服務導入規劃及管理服務,以堅強的技術團隊實力,提供各種網路廣告主機建置方案,透過短期租用方式,省去企業設備採購與人員維運成本,並結合 IBM Softlayer 的大頻寬大流量,跨國機房多點支援,靈活佈署快速上線,為企業網路廣告不可或缺的最佳推手。

最後,附上新聞稿連結。

新聞稿:https://www.cloudmax.com.tw/newslist/content/new-01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