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別加班人生,解決職場中常見的五大困擾

善用雲端辦公室應用,讓你情人節準時下班約會去!

哎呀!已經五點多了,距離下班時間只剩不到一個小時,但代辦事項仍堆積如山,看來今天的約會又要取消了!
每次看著同事準時下班的歡樂背影,你是否曾暗自垂淚感嘆身世呢?(笑)。其實,想要準時下班可以很簡單,只需選對雲端工具,你也可以辦得到!雲端工具百百種,今天教大家如何利用中小企業力推、CP 值超高的 Office 365 來提升工作效率,快速解決工作大小事。

以下為職場中常見的五大困擾:

一、總是不斷重複刪信嗎?-升級50 GB 超大郵件空間,立即省去刪信與歸檔封存的時間
Office 365 提供了 50 GB的郵件空間,滿足企業使用需求,保存商務重要信件,省去逐一檢視信件與刪信困擾,亦不用老是找 IT 人員協助封存信件,最棒的是,從此之後再也不用從封存信件中,尋尋覓覓找信,讓你在上班時間內,能夠專心處理主要任務,向瑣事說掰掰。

二、總是在尋找更多雲端空間平台嗎?-內建 1 TB OneDrive 雲端空間,隨你放置任何重要檔案
面對龐大的工作檔案資料庫,我們都需要彈性的雲端空間運用,Office365 正符合此資格。內建提供 1 TB 的 OneDrive 空間,不限制檔案類型及存放時間,對於企劃人員而言,還能為不同專案建立專屬資料夾,並設定分享權限,供相關人員線上共同編輯、討論,並免去檔案太大信件無法夾帶困擾,讓雲端不僅僅是檔案儲存的空間,更是提升專案效率的最佳工具。

三、多人線上討論無法有效率控管資料嗎? -交給 SharePoint Online小組網站來解決
SharePoint Online 就如同是一個線上論壇,可依據不同主題建立對應的小組網站及設定參與人員,而每個小組網站更擁有獨立的 1 TB 雲端空間,利於組內人員分享檔案,共同編輯,並運用討論版功能,創意點子即時分享,激發靈感,搭配雲端空間,妥善保存企業心血結晶,達到檔案控管之效益。

四、會議時間難喬,約人比登天還難?-只要透過共享行事曆,隨時都能透過 Skype 線上開會
當有會議需求時,只要透過 Office365 的共享行事曆功能,就能快速查看與會者的工作排程,找出每個人都有空的會議時間,快速預約 Skype 會議。當會議時間一到,無論你或是其他成員身處何處,只要手邊有電腦、手機、平板等行動裝置,連上網就能開啟 Skype 線上會議,讓溝通討論不再有距離。

五、人不在公司,但有急件需處理 -多裝置平台使用,隨時隨地都能編輯文件
Office365一個帳號支援 5 台電腦 + 5 手機 + 5平板使用,當公司臨時有急件要處理時,就算人不在公司,也能夠過手邊裝置處理,讓辦公不再需要受限於時間地點,真正落實行動辦公室理念。

從今天開始,讓 Office 365 來替你解決問題,千萬別讓常態加班成為偷走你的寶貴時間的元兇,工作從灰色變彩色你也可以辦到!

若有相關服務的需求可以點選以下連結由專業服務人員為您說明 :
https://cloudmax.com.tw/contactUs?service=office-365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