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主機

您不會因為要舉辦一場派對就換房,租主機當然也是這樣!

想辦一場特別的活動派對,邀請朋友一起來家裡玩樂,但家裡空間大小完全不夠,無法同時間容納所有訪客。若把活動辦在自已家裡,可能會把家擠爆或是大家玩的不盡興,但又不可能為了這個活動就把現在住的房子直接換掉,這樣也太大費周章了!

這是現實生活中會遇到的情境,在現實生活中,解決這個問題的方式有二種,一是改為邀請較少的朋友來,但光要想如何精簡邀請的朋友可能就會想到頭痛;另一種做法就是,另外找一個足夠容納這個活動所需的場地空間,讓受邀請的客人都能玩的開心盡興。

場景轉換到網路世界,把相同的情境套到您的網站上,其實情況都是相同的。一般來說,在租用網站主機時,會依據網站平常的使用情況及效能需求,來評估適合的主機類型及方案規格,這就像是您在選擇買房或租房時,會考量平時生活習慣及住屋需求,來評估要買或租用的房子,這樣的評估方式能讓用戶不額外花費太多的費用,又能讓網站穩定的運行,供訪客瀏覽。

當您的網站要推出特別的活動時,就表示會有更多的人來您的網站(不然辦活動幹嘛?),一般來說,網站推出的特別活動,都會有詳細的規劃及期望帶來的活動效益,也因此都會搭配下網路媒體廣告來進行活動,讓活動取得最大的曝光量及帶入最多的人一同參與,但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您原本的主機規格可能就會不敷使用(千萬不能讓網站出現 404 ,不然根本就是浪費錢);這就像是現實生活中,您想辦一場特別的活動一樣,您原本的家無法容納那麼多訪客,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您會另外找一個適合的場地空間來辦活動,總不能讓訪客站在門外進不了會場,對應到網站主機服務上,您可以另外找一個可以短期租用、專門提供給辦活動的網站使用的廣告活動主機服務

可短期租用的廣告活動主機有以下幾個特色:

  1. 最短可以週為單位租用,無需被長合約綁住。
  2. 主機環境快速佈署,跟隨廣告檔期啟用。
  3. 依廣告投放量來規劃所需的主機規格效能。
  4. 支援 24 小時自動化主機效能監控,確保網站運行穩定順暢。
  5. 就算只租一週,也提供 24 小時客服支援。

若您的網站有這類型短期租賃的需求,可以試看看廣告活動主機服務唷!讓您可以很輕鬆無負擔的讓活動網站順利上線,又可以得到完整的主機客服支援。

千萬要記得,不管如何都絕對不能讓網站出現 「404 網站無法連線」畫面,花了錢投放廣告,卻因為主機效能不夠或頻寬不足,使得網頁 Loading 緩慢、甚至出現網站無法連線等頁面,這樣等於是把好不容易找來的客人擋在門外,除了浪費錢之外,更糟的是讓客人覺得這網站也太糟糕了、網站也太慢了,沒耐心等待,或是覺得這該不會是騙人的網站吧!賠了錢又傷品牌形象!

圖片來源: gryzoon / pixabay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