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max20th 全體合照

匯智 20 週年的這一天

今年 11/5 就是匯智的 20 歲生日啦~~~人一生或許會換過幾間公司待了幾個地方,但真的很難得可以遇上企業的 20 歲成年禮,在匯智這間公司,你會發現每個人都非常友善並樂於分享專業知識,沒有職場的勾心鬥角攀權附勢,多了很多溫暖的真摯情誼。

小編很慶幸來到匯智,並參與了這一天,先透過影片與大家分享我們是如何慶祝 20 歲生日吧!

在影片中,無論是從匯智副總經理、總經理或是創辦人的談話中,您是否都能發現那屬於匯智人一貫的風格,就是溫暖真摯,如同創辦人 Simon 所提到,匯智不是一個人獲得所有利益的公司,當企業營運有新發展時,每位一起付出努力的同仁都能一起分享甜美的果實。

匯智誠如其名「匯集大家的智慧跟力量」,聚集了各領域專才,發揮所長一同為台灣網路圈做好每一件事,並以「用心為你,做到極致」初衷,設身處地了解每位客戶需求與難處並給予最大支援,讓企業可以更無後顧之憂專心衝刺本業,主機與網路服務安心交給匯智。

Cloudmax20th 全體合照

為了迎接 20 週年這一天的到來,匯智團隊為了讓所有同事們都能盡情同歡,還能讓這份喜悅感染他人,絞盡腦汁最後耗費近 800 小時籌備活動主視覺、辦公室佈置以及當天的活動流程,將活動焦點確實的放在內部成員間的交流,以溫馨暖心歡樂為主軸,包裝這場專屬於匯智人的生日派對!

這就是我們活動的背板,也是我們的裝飾牆之一,用的是匯智的企業紅,呈現我們的朝氣與活力,上圖是廠商在安裝背板時,側拍鏡頭下所捕捉到的畫面。

少不了的 Cloudmax logo 牆佈置,每個氣球都是由我們自己充氣,純手工一顆顆綁上去,展現團隊成員充滿了設計感與藝術細胞的那一面。

這就是我們場佈時的實際狀況,即使是掛個旗幟也一點都不馬虎,仔細確認每個位置與角度,希望將最好的呈現給大家。

辦公室的每個小地方都不放過,就是希望大家走到哪都能感受到滿滿的快樂。

為了能好好的紀錄下這一天,匯智人都默默發揮出各自的隱藏技能,沒錯,我們不只是能幫客戶把主機顧好而已!

當天的活動流程,先由當月壽星與匯智一起慶生吹蠟燭,在這特別的日子,我們訂製了匯智 20 週年雙層蛋糕,除了切蛋糕、唱生日快樂歌,我們更難得的聽到大家長們對於匯智團隊滿 20 歲這件事,說出了不同於平日與我們一起忙碌之外的真切勉勵、感恩與感動,藉由這般如同家族慶生簡單卻又幸福的儀式,與匯智所有同仁一起慶祝。

美美的蛋糕也是今天的主角之一,還特別放上了匯智的 Logo 及大大的 20 唷!

緊接著生日快樂歌後,就來到歡樂的午餐時間,而當天我們也邀請前員工與眷屬一同參加這場匯智人派對。匯智就像個大家庭般,透過生日當天的午宴,讓平常在不同領域努力打拚的大家,能有機會聚在一起聊天敘舊,一起回味只有我們才懂的匯智共同記憶。

吃飽肚子,大家連忙趁著這空檔跟 logo 牆還有我們的精心佈置拍拍照,還可以藉機打卡上傳,與大家分享自己的企業網美照。

匯智第二代說多有可愛,就有多可愛!在 logo 牆的合照顯得多麼溫馨啊。

這位匯智第二代寶寶,拍照時全程緊盯著媽媽手上的氣球,當天活潑外向的個性,可是融化不少阿姨姊姊們的心啊。

最後,匯智能走向 20 週年,我們真心的謝謝老闆們的帶領,除了帶領著我們一起堅定的往正確的方向走,同時也提供了一個不設限的舞台給大家發揮。

這就是我們的老闆群!大家不好意思說沒關係,小編來幫大家說:老闆我們愛您們唷!

關於 20 歲的這一天,要感謝的人真的相當多,包含了每位客戶、合作夥伴、經銷商,以及在電腦前或是手機前閱讀該篇文章的您,要問這天我們許了什麼願望,那應當就是希望在下個 20 年,匯智能持續提供大家最溫暖放心的服務,為大家守護最重要的企業數位資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