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ent-for-valentines-day

苦惱情人節送禮嗎?不妨選擇虛擬主機吧!

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又來了,在這充滿粉紅色浪漫氛圍的節慶中,該送什麼禮物給心上人,才能表達自己的真摯情感呢?今年,大家不妨拋開以往送禮思維,捨棄巧克力與飾品玩偶,為心愛的他/她買一台虛擬主機吧!

是的,沒有聽錯!就是虛擬主機。或許你會帶著不解的眼神,叨念著為什麼是虛擬主機,而非其他商品。那是由於以往聽到買虛擬主機,總是會聯想到企業官網運作或是營運相關事務,但其實虛擬主機用途不只侷限於此,在日常生活中若能善加利用虛擬主機資源,將能有效提升生活便利性,甚至創造生命中的美好價值。

現在就一一為大家介紹「送虛擬主機」浪漫之所在。

靈活系統彈性空間,成就愛情童話

另一半有經營部落格、網路相簿的習慣嗎?回答 Yes 的你,虛擬主機可能就是送禮最佳選擇之一!由於經營部落格常或相簿需要上傳大量圖片檔案與影音資訊,非常消耗虛擬主機運算效能,此時若使用市面上所提供的免費平台,則必須受限於空間大小,無法呈顯完整資訊;除此之外,還需要承擔額外資訊安全風險,小心防範私密照片或是個人隱私不慎遭到駭客竊取,像是近日新聞吵得沸沸揚揚的 PChome 相簿外洩事件,就更讓人存有疑慮。而利用虛擬主機並安裝免費部落格套件如 WordPress,安裝網路相簿功能外掛,確保你與另一半的甜蜜回憶能夠妥善管理及回味,在網路時代中,顯得甜蜜不已。

而自購虛擬主機擁有專屬作業環境,可靈活運用空間配置,提升系統使用效益,確保網站正常運作。說明至此,你或許開始疑惑以上說明跟愛情有何關係呢?其實這兩者的關係非常密切!正因為虛擬主機所具備的多項優勢,我們可以將情侶間的愛情故事轉化為文字,寫進部落格中,並且確保空間的高度擴充性,利於收藏所有珍貴回憶紀錄,不必擔心容量大小,同時永恆保存,歷久不衰見證兩人愛情。

獨立域名,專屬情人間的愛情記號

域名,也就是網址,其有著唯一與獨特性。而我們是否曾經想過,要在網路世界中為自己建立一個專屬名字,建立個人品牌形象。如同方才所述的網路免費平台,我們受限的其實不只有空間大小,網址亦是,總必須配合平台規定使用通用格式,無法創造價值所在。此時,若是透過虛擬主機,便可以建立專屬域名,例如 I Love xxx(你另一半的膩稱).com.tw 等特別標誌出你對另一半情誼的方式,亦可展現高度辨識性與個人風格,甚至還能引起別人的仿效,偷學你經營愛情的創意喔!

穩定系統資源,串起兩顆相依的心

相信現代許多情侶如同現代版牛郎與織女,長期分隔兩地無法聚首,此時網際網路就成了雙方重要情感交流之處。透過網路,情侶間可以暢所欲言聊天、即時分享心情,成為對方心靈寄託。此時,別讓不穩定的系統環境成了破壞你們感情之元凶!購買虛擬主機將能充分解決這項問題,享有穩定與不中斷的高使用效能,確保網路正常運作,讓雙方即使相隔千里之遠,也能藉由不間斷的部落格、相簿回顧,保有絕佳互動,為愛情加溫。

現在了解到虛擬主機浪漫所在,你是否心動了呢?趁著這次情人節,考慮為心愛的人挑選個經濟又兼具實用性的禮物,給另一半一個浪漫驚喜吧!最後,在此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幸福又美滿。

參考資料:6-reasons-reasons-why-web-hosting-perfect-valentines-day-gift

圖片來源:pixabay.com/kaboompic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