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mmerce cloud

「小雲端大市場,電商上雲分享會」活動回顧

由雲端系統整合商匯智資訊與科技大廠 IBM 攜手合辦的「小雲端大市場,電商上雲分享會」講座已於 11/18 順利落幕。本活動邀請各產業電子商務業者,針對網站經營可能面臨的各種 IT 難題深入剖析,探索可行的實務解決方案,並透過深入淺出的議程分享,與現場嘉賓傳授雲端佈署策略與資訊安全防護相關議題,掌握化繁為簡、輕鬆管理、快速布局的商務競爭策略。以下為當天的活動剪影,現在不妨讓我們透過照片,重溫本活動精彩片段吧!

電商上雲分享會
本活動舉辦於 YOUR SPACE,從大樓路口處即設有明顯指標,方便民眾順利前往活動會場。在本次活動中匯智資訊備有各類產品文宣,傳遞服務優勢與價值所在,並從中發掘各產業客戶需求。
電商上雲分享會
開場由電商界頗具盛名的鄭緯筌先生,與大家分享產業現況與網路雲端應用趨勢。而後登場的為匯智資訊講師,以多年的網站代管經驗,分別從主機規劃與技術面,為電商業者解析各產業導入雲端系統時,該如何進行網站需求評估,規劃適合的主機服務方案,並善盡網站資安守門人之角色。
電商上雲分享會
在下半場活動中,則由 IBM 先分享了目前 SoftLayer 的服務優勢與著名客戶導入實例,並由威鋒數位親自與現場來賓分享導入 SoftLayer 的心得,說明其如何將自家產品 - 也就是讓華康字型順利推展上雲,帶來更靈活、高效益的雲端字型應用。議後的活動交流時間中,我們發現民眾對於本活動議題均展現了高度興趣,紛紛向講師們提出相關疑問,透過不同想法的腦力激盪,擦撞出企業上雲的創新思維,並提供電商業者前進雲端所該注意的各種訣竅與規劃協助。

本次活動宗旨乃是解決目前台灣電子商務業者前進雲端所面臨的各種困境,協助產業順利將服務拓展上雲,帶來更低成效高效益的網路服務應用。而沒參與到本活動的民眾亦別灰心,往後匯智資訊亦會針對企業雲端應用各主題,舉行各類活動,從中洞悉產業現狀,給予最適切的協助與服務規劃,還請大家持續關注我們的最新訊息了!

最後,附上本活動網站與活動新聞稿連結。
活動網頁:http://edm.managertoday.com.tw/201411IBM/index.html
新聞稿 :https://www.cloudmax.com.tw/newslist/content/new-15-IBM-SoftLaye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