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marketing tool

網站行銷工具,猶如女人衣櫃,搭配對了就能締造亮眼業績!

為何說網站行銷工具,如同女人的衣櫃呢?因為女人的衣服永遠不嫌多,各種混搭運用得宜,就能穿出獨特風格,塑造專屬品味。現今網站行銷工具千百種,無論是實體通路的活動曝光、置入性行銷,亦或是網路行銷面的關鍵字行銷、電子報、社群經濟等等,要如何在企業有限預算下,掌握關鍵方針,選擇合適的行銷工具應用呢?

匯智資訊介紹以下四種網站行銷穿搭術,企業可以依照品牌經營理念、活動性質、資金多寡,挑選最適合的方式妝點網站,成功將企業品牌於網路經濟中的攫住最大吸睛度,締造千萬熱門買氣。

基本穿搭:虛擬主機 + 新頂級域名

對於剛起步經營的網站,如同初學化妝的女孩,您所該做的並非過多花俏打扮,而是確立網站經營目的,找出品牌價值,創建一個易記憶、高品牌關聯性、富含意義之網址,打開企業與網絡世界中的知名度,並選擇可信任、服務佳的主機供應商,確保網站運行順暢,全年無休的傳遞企業服務。

跑趴女王:廣告活動主機 + BizEDM + 關鍵字廣告

若企業需要舉辦各類活動、研討會,或是公關行銷公司,往往需要在短期內累積最大曝光,創造活動話題性,如同跑趴女王般,成為全場焦點所在。匯智資訊廣告活動主機,可謂活動性質的主機最佳代表,不僅可依時限短期租賃,降低導入成本,並有專人協助監控主機,確保服務順暢無礙,輔以BizEDM 與關鍵字廣告,主動將產品資訊推廣給消費者,增加買氣賺進千萬商機!

文青女孩:雲端主機 + 華康威 font

文青女孩喜歡擁有個人風格,活出與眾不同生命力,而雲端主機與華康威 font 就是您的企業最佳選擇。雲端主機為您的網站提供安全可靠的使用環境,快速上線與靈活運用造就服務高可用性,而華康威 font 提供了高達 191 種的雲端字型,每種字型都有著獨特情感,為您的網站傳遞更真實、貼近人心的悸動及感情。

時尚名媛:專屬主機 + BizEDM + 華康威 font + 關鍵字廣告

身為時尚名媛,身上的行頭也當然要非常完善,將企業網站主機架設於專屬主機上,即擁有充足的資源使用量,硬體效能全由企業獨享,並搭配行銷周邊工具應用,將廣告觸及於各類型客群,以最全面性的廣告規劃,堅實的主機建置,行銷您的商務網站。

圖片來源:WDnetStudio / pixab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