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hange 2007 用戶請注意!Exchange Online 將阻擋 Exchange 2007 來信,請儘快升級!

Exchange 2007 用戶請注意!Exchange Online 將阻擋 Exchange 2007 來信,請儘快升級!

最近微軟公佈了一個新政策,為了保護用戶的郵件使用安全,提升更安全的郵件使用環境,他們將逐步開始限制 Exchange Online 的郵件接收規則,針對那些不再更新和維護的郵件系統所發出的信件,將會做出接收限制和阻止調整。微軟的政策指出,他們首先將從由 Exchange 2007 系統發出的信件開始,逐步限制 Exchange Online 對 Exchange 2007 發出的信件接受度,最終直至完全拒絕阻擋 Exchange 2007 所發出的信件,因為 Exchange 2007 是最舊的 Exchange 版本。

雖然這項政策是調整 Exchange Online 的收信規則,但最先被影響的是仍在使用 Exchange 2007 郵件系統的使用者。如果您還在使用 Exchange 2007 郵件系統收發信件,需要知道這個政策的執行會影響到您未來所發送的信件,可能無法被使用 Exchange Online 的使用者收到,您的信件會被Exchange Online 阻擋,進不了他們的信箱。

Exchange 2007 推出至今已有15年之久,並且早在 2017 年 4 月 11 日微軟就正式停止對 Exchange 2007 的一切支援,這表示從那之後,Exchange 2007 就再也沒有新的安全性升級、補丁、漏洞修復等更新作業,存在著不安全的風險。

使用太舊的郵件系統對企業資訊安全健康度並不好,特別是已經停止維護的郵件系統更加需要注意。Exchange Online 最近的政策以 Exchange 2007 開始阻擋,因此,如果您仍然在使用 Exchange 2007,我們建議您立即開始評估和進行郵件系統的更新。

郵件轉換並不困難!

Cloudmax 匯智在郵件系統升級轉換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我們可以幫助您評估適合的新郵件系統與方案,同時細心地規劃和安排整個郵件系統移轉過程。我們將協助您順利完成郵件系統轉換,並安排新舊郵件系統的切換時程,確保您能夠無縫地使用新的郵件系統。

商務郵件系統移轉流程:

商務郵件系統移轉流程

商務郵件系統大致的移轉流程會從需求分析開始,接著協助客戶分析評估新郵件系統選擇,是否能解決客戶的需求,接著規劃移轉細節與排定移轉時間,於時間內執行移轉作業並完成所需設定,於移轉完成後測試郵件能正常運行後即可上線。

Cloudmax 匯智非常了解企業郵件,具備 20 年以上郵件服務提供經驗,有任何郵件服務相關問題與需求,歡迎隨時和我們聯絡。

企業信箱推薦

中小企業最愛的企業郵件方案,只要 $600/年/個,中小企業郵件服務最棒的選擇…了解方案

導入 Exchange Online 找匯智就對了!提供完整的信件轉移、導入與售後服務…了解方案

歡迎轉載!請見:轉載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