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 CDCP 資訊機房管理國際認證?

什麼是 CDCP 資訊機房管理國際認證?

▌ CDCP 是什麼?

CDCP 全名是 Certified Data Center Professional,中文為「資訊機房管理國際認證」,是國際上具權威及公信力的資訊機房領域專業認證。CDCP 資訊機房管理國際認證主要是提供給負責資訊機房相關工作的人員考取的一項認證,課程內容以 Data Center 為核心,提供與機房有關的機房基礎設施、數據中心等各類技術知識、Data Center 設計準則、如何建置與規劃、如何審視與評估 Data Center 現況等。

▌ CDCP 的好處

企業技術團隊成員取得 CDCP 資訊機房管理驗證合格的好處有幾點,像是:

  • 系統化的課程能讓企業技術團隊成員完整的了解整個機房的專業知識、不同案例作法與細節所延伸出來的結果及不同處,並將課程中取得的知識與自己在實務操作中所取得的經驗相互交錯學習,能總結出更多有效觀點。
  • 企業技術團隊成員透過系統化完整的了解,未來在幫企業服務規劃時,能提出更好的設計與服務規劃。
  • 讓客戶對企業提供的服務能更有信任感,服務提供的業者是有能力能好好提供此服務的。

▌ 匯智團隊擁有 CDCP 資訊機房管理驗證合格的技術人員

服務的穩定來自於對細節的要求與技術力的展現!

Cloudmax 匯智提供網站主機及各類網路服務已有 20 年以上經驗,所提供的各項主機服務如:網站主機、主機代管、機房營運管理等,都離不開機房 (Data Center),全都是圍繞著機房與機房營運而生的服務。

在資訊安全的部份,匯智每年都持續在做 ISO 27001 驗證,持續符合 ISO 27001 資訊安全管理驗證的要求,代表我們提供客戶的服務總是安全有效。

在資訊機房的部份,匯智除了有多年的實務經驗外,團隊成員也持續進修提升實力,具備 CDCP 資訊機房管理國際認證,了解機房軟體及硬體設施的建置與營運管理,包含架構承載規劃、電路及線路的埋設介接、海內外骨幹網路與頻寬接取、國際海纜線路資源整合、不同等級的點對點專線資源規劃部署、安全性管理、上下游資源供應鏈的整合與管理,除了能提供您穩定的主機服務,也能擔任您的機房營運管理顧問。

▌ 以委外概念而生的中立機房營運管理服務

匯智除了提供多種網站及系統主機服務,如:虛擬主機、專屬主機、中國主機等,直接由匯智建立出主機環境,並負責主機運行情況監控與維持服務穩定可用性的服務外,同時也能提供關於機房建置、機房營運、機房管理等服務。

▌ Cloudmax 匯智如何協助您建置與營運您的機房事業

建置機房從地點選擇評估、部署安排、營運管理、維護監控、多方資源整合及調配管理,每一個部份與環節都具有高度的專業,且需由整個團隊共同努力才能完成。

Cloudmax 匯智具備機房營運管理的專業技術與團隊,了解各國電信與線路法規,有實際且豐富的機房、海纜、線路與全電路等軟硬體設施規劃、建設配置及管理經驗,可輔導協助取得 ISO 27001、ISO 27011 驗證,擁有跨國、跨產業的垂直及橫向資源並具整合能力,Cloudmax 匯智將用中立角度與通路拓展的經驗,提供您有效的機房解決方案,讓您能完成機房建置的事業。

匯智的團隊也能投入您的事業中,具即戰力的營運管理團隊,能即刻上陣幫您維運在台灣或跨境機房。

歡迎轉載!請見:轉載原則

Photo by Colossus Cloud from pixabay